欢迎光临南昌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工作简讯

“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年12月06日 点击:


9月26日,南昌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在全市部分高校开展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

 

世界避孕日

World Contraception Day

 

今年是第16个世界避孕日,

这是一个国际性的纪念日,

旨在提高年轻人的避孕意识,

促进年轻人对自己的性行为与生殖健康

做出负责任的选择,

提高安全避孕率,

传播生殖健康理念,

维护女性生殖健康,

增强女性生育力自我保护

“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免费避孕药具、知识折页、宣传小礼品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服务。工作人员就国家免费避孕药具服务政策、领取渠道、知情选择等方面提供咨询服务,对避孕节育、女性健康、疾病预防等方面的有关生殖健康知识进行普及宣传,以期减少非意愿妊娠,保护好女性生育力。

活动还宣传推广了如何通过“南昌卫生健康促进中心”微信公众号申领国家免费避孕药具。此次活动面广,参予学生重多,南昌大学的学生表示通过活动学习到很多健康知识,更加注重自身健康。

“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

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将此次活动的成绩与学分挂钩,学生在游戏活动中得到了学习,学习健康知识的同时可以赢得学分,收获满满。南昌医学院将学习生殖健康、科学避孕等知识与专业相结合,融汇贯通,学生可受益良多!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宣传品5000份,避孕套10000余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