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县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县区之窗

西湖区开展“全国高血压日”宣传运动

时间:2015年10月10日 点击:
  高血压是常见的慢性病,也是心脑血管病最重要的伤害因素。今年的10月8日是第18个“全国高血压日”,今年宣传运动的主题是“知晓您的血压”。围绕今年运动主题,10月8日上午,西湖区疾控中间慢病科联合西湖区卫计委在西湖区国金滨江广场开展了以如何防治高血压为重要内容的宣传运动。
  本次宣传运动中,区疾控中间行使现场宣传、接受群众现场咨询、发放宣传单、宣传折页、悬挂宣传横幅等情势,向驻区居民广泛、深入开展高血压防治知识宣传。现场宣传群众300余人,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发放高血压防治知识、减盐限油、合理膳食、健康活动等8类宣传资料各400余份。
  通过本次现场宣传运动后,使广大居民群众对高血压知识有了深刻的了解,通过此类健康促进的体例能够更有用的使不同人群接受健康教育知识,进步广大群众对高血压病危害的紧迫性和紧张性的熟悉,提倡“低钠饮食,适量活动,健康体重,健康血压”,进步了社区居民的知识覆盖率和知晓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