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县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县区之窗

西湖区开展“全国爱牙日”义诊宣传运动

时间:2015年09月22日 点击:

 

西湖区开展“全国爱牙日”义诊宣传运动

  今年9月20日是第27个“全国爱牙日”,主题是“定期口腔检查,阔别口腔疾病”,随着社会的提高,生活水平的进步,当代人的口腔健康意识也有了大幅度进步。
  2015年9月21日上午,西湖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办公室、西湖区卫计委、西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间、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以“定期口腔检查,阔别口腔疾病”为宣传主题,在西湖区象南文化休闲广场举办一场大型爱牙护齿义诊宣传运动。来自各个单位和医院的10名专家参加了本次义诊宣传运动。
本次义诊宣传运动的目的不仅要向广大居民宣传爱牙意识和理念,更是盼望借此平台向居民传授珍爱牙齿的精确知识,使部分群众了解口腔卫生知识,并熟悉到口腔健康状况是反映生命健康质量的一壁镜子,别忘了好好爱护本身的牙齿。累计宣传居民600余人,接受口腔咨询及义诊300余人,爱牙护齿宣传册、宣传画等资料3类各700余份。
  宣传运动现场,经专家现场检查发现一些人对口腔卫生知识缺乏,自我口腔保健意识不强,没有优秀的口腔卫生风俗。为了更广泛的传播爱牙护齿的知识,西湖区疾控中间将持续组织开展更加深入过细的宣传工作,帮助广大居民有用预防龋齿等影响口腔健康的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