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县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县区之窗

西湖区举行二级以下医疗机构疾控技能大比武

时间:2015年09月21日 点击:

 

根据《2015年南昌市疾病预防控制知识技能大比武实施方案》的要求,为进一步增强西湖区下层医疗机构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水平,提拔专业技术人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西湖区卫计委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西湖区下层医疗机构公共卫生工作岗位技能大比武运动。

2015年9月8日下战书在该区疾控中间三楼大会议室举行笔试,前6名良好社区于9月16日在艾玛妇产医院十二楼会议室举行知识竞答。各社区卫生服务中间对此次比赛高度正视,由向导带队,每组3名队员参加。南昌市卫生计委副调研员曾学桦、南昌市疾控中间传防所副所长吴景文、西湖区卫计委副主任罗俊、西湖区卫计委六医院书纪疾控科长苏皓、西湖区卫计委党委委员、疾控中间主任杨莉莉、西湖区疾控中间书记张爱民观摩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使各社区的疾控技能知识得到了进步,并为西湖区一体化的疾控工作模式打下坚固基础。

  西湖区举行二级以下医疗机构疾控技能大比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