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县区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县区之窗

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促进健康素养提升 ---青云谱区开展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年09月21日 点击:

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促进健康素养提升      ---青云谱区开展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

为继承和发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推动青云谱区健康知识普及,青云谱区疾控中心9月20日全国第34个“全国爱牙日”之际,在人口流动性较大的徐坊客运站,开展2022年健康中国行暨口腔健康主题宣传活动。活动将鼓励居民主动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全面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

活动现场,青云谱区疾控中心多个业务科室工作人员联合开展了新冠防控、艾滋病防治、结核病防治、口腔健康控烟合理膳食等主题科普配套宣传活动,以提高广大市民对健康科普知识的认识,加深群众对健康生活方式的了解。

此次宣传活动悬挂主题宣传横幅2条、展示宣传主题展板16块,共向居民发放健康素养66条宣传折页新冠防控宣传折页、三减三健宣传折页、艾滋病防治宣传折页结核病防治宣传手册及宣传毛巾、宣传抽纸、宣传手提袋等宣传材料共400余份,惠及市民百余人

通过活动进一步推动健康中国行动落地生根,营造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社会氛围。引导群众践行健康生活方式,树立健康理念、养成健康习惯不断提升群众健康素养,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