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上好廉政第一课:市卫计宣教中心组织开展节前廉洁家访活动

时间:2020年01月20日 点击:

上好廉政第一课:市卫计宣教中心组织开展节前廉洁家访活动

为扎实推进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对新进职工的管理,从关心新职工工日常生活和健康成长的角度出发,近日南昌市卫计宣教中心开展了一次新进职工廉洁家访活动,以关心关爱新职工工作和生活为落脚点,让他们站在新的起点上,不忘初心,方得发展始终。

春节前夕,市卫计宣教中心副主任范蓉、王园华来进职工冯凯家进行看望,通过家访形式,向家庭成员详细了解其个人学习工作经历、家庭与邻里关系孝敬老人情况等8个方面的情况,全面掌握“八小时”以外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同时向家属送上两份廉政礼:一份家庭助廉承诺书、一份“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廉政宣传单

范蓉同志提醒冯凯,应当尽快熟悉、掌握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基本知识与技能,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敬业意识,尽快完成角色转换,提高履职能力。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的责任意识,尽职尽责,在工作岗位上要正确的定位自己,用开放的心态,实干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要通过对必备能力系统学习,提升职业素养,不断更新知识储备,练就各种本领,全面提升能力。

王园华同志家属们谈心聊天拉家常,询问家庭成员的生活、工作情况,多方面征求家属意见建议,并介绍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和政策,向家属传递廉洁家访的目的和意义,引导家属当好“廉内助”,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算好廉洁自律“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感情账”,严把“家门关”,远离腐败袭扰,共筑家庭反腐倡廉的坚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