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南昌市卫计宣教中心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时间:2019年08月30日 点击:

 


今天上午,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继承革命传统,南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宣传教育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赴贺龙起义指挥部旧址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以实际行动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

走进贺龙指挥部旧址,通过引导员详细的讲解,看着一幅幅惨烈的战斗图片和许多珍贵的历史实物,全面了解贺龙等老一辈革命家领导下的革命历史,深切地感受着革命先辈为了民族解放、祖国统一、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为救国救民,不惜付出一切的牺牲,坚信正义事业必然胜利的理想信念、不怕任何艰难险阻矢志奋斗的干事态度、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革命初心。

 “过去我们从书本上学习党史,今天我们如同走进历史,更加了解了党,更加深刻地坚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少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在血与火的斗争中凝成的八一起义精神让大家的灵魂和精神受到一次深深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革命先烈勇往直前、视死如归的顽强意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将“红色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